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旗山家具行薄墊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燕巢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行屏風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岡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還好么,或許,是因為喝了酒的緣故,好多話想對你講,我和你,認識了好多年了,還記得當初,那個淡淡憂傷的你,這是我當時對你的印象,或許,當時的我,還沒有真正的接觸你,對你不了解吧,反正就是覺得你的眼神里有一種攝人心魂的憂傷,以至于到現在,還是對那對憂傷的眼神念念不忘。 記得那時,我和你,總是在不經意間相遇,就像你說的,在相逢一笑間加深對彼此的印象。我不知道你什么時候把我當做朋友的,而我,把你當做朋友,是從那晚的蘋果的開始的。而那之前,請原諒我只是把你當做一個知心的網友。 那天,你讓我們班同學給我一個蘋果,而我,剛巧吃完飯回來。當時的你,羞澀的微笑,很溫馨的畫面。就是那天,那個蘋果溫暖了我的心。以至于現在,每年的那天都在懷念那個蘋果的味道,可是,現在,或許吃不到了吧,或許吃到了也不是原來的那種味道了。不是么,畢竟,我和你,再也不是從前的那種關系了。 很感謝你這么對多年來都把我當朋友,可是,如今的我,不知道該怎么去對待你了。曾經,我很用心的想要把你忘記,很用心的將你放進最特別的分組,然后拉到我分組里最底層的角落,不去看你,刪掉了你的手機號,以為從此以后,便不在聯系你了,可是,沒有想到的是在你的心里,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不重要。你在我想忘記你的時候你一直在主動聯系著我。 或許,這是你對于你所謂的感情債償還的一種方式么?(畢竟在那之前,你并未主動聯系過我,哪怕是偶爾的進一下我的空間,關注一下我的動態)我以為我可以對你做到不管不顧,可是,當你一次又一次面對我不再熱情的話語,還在繼續的問候我時,我心中快要熄滅的火種燃燒起了新的希望。我以為,我可以有一顆足夠堅強的心去等待,等待著你那顆被別人溫暖過了的心再一次為我燃燒著激情。我以為,我可以等到你那雙純凈的眼眸因為我而不再憂傷,可是,現在,我覺得自己錯了,因為你的心,溫暖了別人,同時也溫暖了自己。你那雙明媚的眼神里再也看不到曾經的憂傷。你的一顰一笑都充斥著別人的影子。而我,只是在等待著一場寂寞的相思雨。 多想一直叫著你的名字,就像《匆匆那年》里那樣,陳蕁說:方茴,方茴回答說:哎!陳蕁又說:方茴,方茴又說:哎!多么溫馨的畫面啊!可是,這樣的場景,不會發生在我和你之間,不是么?曾經不止一次又一次的在qq里呼你的名字,以為可以像陳蕁他們那樣,呼到方茴問為什么時才停止,可是,當你回答哎的時候,我失去了陳蕁的那種勇氣,畢竟,你并不像方茴愛陳蕁一樣愛著我。對你來說,我只是你的朋友,曾經你說過你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朋友身上的朋友。是啊,你不會把心思花在我的身上,要不然,你也不會在我的面前和別人說電話,要不然,你也不會在我像你介紹我們學校時拿出手機來聽音樂。 要不然,我們也不會坐在我們所謂的非情侶板凳上只聽得見你qq滴滴答答的聲音。或許,我知道,這不是你故意所為,或許,我知道,你那次來到我們的學校,只是為了實現當年的承諾。或許,我不應該斤斤計較這些,或許,我應該大度的歡迎你的到來,可是,你應該知道,你的一舉一動都在刺痛著我的心,而我,卻要面對著你假裝微笑。我明白,這個并不能將責任歸咎于你,畢竟,我超低的情商始終不能讓你高興起來。我明白,我的木訥不會讓你產生從未有過的驚喜,我承認,和我在一起,是有那么一點點的無聊。畢竟,你始終是不會愛上我。 很高興認識你,謝謝你,曾經來到過我的世界,謝謝你,曾經一次又一次的溫暖過我的心,雖然你并不知道。曾經,看著你的說說:但愿我的存在,能夠讓一個人感到溫馨。那時,我就想,會不會這條說說是因為我而寫的呢?呵呵,我真的是想多了吧,畢竟你對我說過,你不會關注一個當做朋友的人,所以,當然,你也不會為我寫一條說說的了。 和你的回憶總是帶著些許的苦澀,或許,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很快樂,以至于現在的落差讓我總是覺得傷感。 很懷念高考結束的那晚,我和你坐在操場上,安靜的聽著音樂,懷念過去,暢想未來,一切都是那么安詳,只是現在,再也沒有那樣機會了。或許,我們都長大了,好多事情也都改變了吧。 我是一個不會說話的人,只是,我不明白,為什么那天,我和你講了兩個半小時的電話。或許,當時的你,還沒有對我設防吧,或許當時,我真的是你的so-calledfriends.只是現在,我們再也講不了幾次電話,再也不會像從前聊聊就是一個晚上的了。 或許,愛上你,是一種幸福,以至于,在你拒絕我后的無數個晚上,那么期待的有一天你會被我感動,有一天你會因為感動而接受我。想著的那么的一天,真的很幸福。只是現在,還在懷念那個留給我憧憬的那個你,要不然,我也不會愛著別人的同時,也愛著那一年愛著的你。 前幾天,你說,你想進我空間,給我留言,然后你說進不去。我以為,你會對我說什么。我以為,這么久沒聯系的我們,你一定會對我說些什么。可是,第二天,我把空間打開了,只是,那個空間里也沒有你的來訪記錄。我想,你也沒什么可以對我說的了吧,或許,你想對我說的,在空間禁止后的剎那間,也不想說了吧,而我,好像錯過了。 于是,我在你空間里,數了365下,用了兩個晚上,那么多無眠夜晚中的兩個。我以為,你會有所反應,我以為你會回復我。回復我那晚你未曾留下的話,回復我最近還好么?可是……有一天,我在你的空間里,看到有一個人用同樣的方式數了100下,你回復他說:拜托,大哥,別在刷空間了。呵呵,別在刷空間了,原來,在你的眼里,我數的365只是在刷空間,原來,在你的眼里,我和你已經陌生到不言不語了。 其實,我明白,我和你的關系,再也不能回到從前了,我明白,我們之間有那么一層薄膜,你這么做,我不怪你,真的,不怪你。 對不起,這個是在兩個晚上寫下的,我不知道那一晚的心情和今晚的心情是不是一樣,但我知道的是,那天說的和今天說的,都是我想對你說的,我不知道,你看完后會有什么反應,但我想對你說,無論怎么樣,希望你開心,最后,祝你,幸福。

去北戴河看什么?我知道她是中國九大觀日出勝地之一,看日出去! 曾讀過徐志摩的和劉白羽寫的日出。尤其是劉白羽的《日出》,不僅有海涅從布羅肯高峰看日出的壯麗情景,以及屠格涅夫對俄羅斯原野上日出的瑰麗描寫,更是描繪了作家自己飛臨萬仞高空,見到最為激動人心的磅礴日出,令人震撼! 而峻青的《滄海日出》,干脆就是直接描寫北戴河鴿子窩日出的名篇。作家筆下那變化多端、色彩綺麗、氣象萬千的日出,讀后就成為我心中的美好記憶。 到達北戴河的見面會上,主人笑瞇瞇地強調說:北戴河隨便哪里,負氧離子都有四五千,多的達六七千,令人心曠神怡;王蒙說過:在北戴河,他一天的寫作量,超過在北京的一個月! 這些,我們都深深體會到了。妻子平時睡眠不佳,但在這里,每天一覺睡到大天亮,連聲贊嘆氧氣足。而且,中國作協創作之家每天安排半天的輕松游覽,也讓我們充分領略了北戴河的人文風光。譬如山海關,鴿子窩、老龍頭長城等。 但是,北戴河看日出呢? 鴿子窩距離我們的住處有點距離,但這里卻是北戴河觀日出的最佳地方。多時有數千上萬游客聚集在這里,翹盼日出。而我們是早晨8點后才到的,從容不迫,悠閑安逸,不必那么早起,不要那么擁擠。因此,我們得以細致觀察茫茫渤海的遼闊,細心體味一代偉人的《浪淘沙·北戴河》:“大雨落幽燕,白浪淘天,秦皇島外打魚船,一片汪洋都不見,知向誰邊?往事越千年,魏武揮鞭,東臨碣石有遺篇。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還有曹操的名篇《觀滄海》:“東臨碣石,以觀滄海。水河澹澹,山島竦峙。樹木叢生,百草豐茂。秋風蕭瑟,洪波涌起。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巨大的石塊上,豪放的字體表達出詩人的胸懷和氣質。那天,我看見一對母女,母親五十多的樣子,面對渤海,按捺不住激情,放歌《大海,我的故鄉》,眼角濕潤而晶亮;而女兒,卻在一旁哼著陳柏宇的《日出前讓愛戀延續》,眸瞳里,有迷離,有沉醉…… 一只灰色的海鷗飛起,一群白色的海鷗掠過,它們輕盈的翅膀,在溫柔而透明的陽光中,載起人們的思緒。 一天,登臨聯峰山。山巔有“望海亭”,令我們駐足。這里確實是眺望日出的好地方!寫文從奇處入手,看問題于新角度切入,觀日出佇更高處俯視,當立足高遠,心懷遼闊!當然,我們登臨這里,依然是早晨8點之后,日出的輝煌與磅礴我們不曾領會。但是,間接的感受也可以彌補一二。有時候,窺一角彩霞,與覽無涯絢瀾,并沒有質的區別。此刻,太陽高懸,光芒如十萬里彩絲飛揚,北戴河包括鴿子窩,皆在我們的視野之中。可以想見,日出時,該是怎樣瑰麗博大的氣勢! 終于,看到了北戴河日出!是在著名的老虎石海灘。其實非常簡單:創作之家距離這里只要步行15分鐘。每天早晨,隨時都可以漫步前來。我們是凌晨五點到的,寂靜的沙灘緘默著,喧囂了一夜的大海寧靜安詳,處子般的恬美。天空蒙蒙,晨曦寥廓,偶爾的一兩顆星子閃耀著,間或又黯淡下去。海平面有些模糊與朦朧,一片帆,芝麻般搖晃著,漂向遠方。 隨著天空的愈發明亮,和孩子打翻了色瓶般的滿天涂抹潑彩,一瞬間,太陽露出了紅艷艷的些許面孔,當我們激動之中未及整理清楚心緒,一輪紅日就猛地躍出海面,迎面朝著我們撞個滿懷!我們的眸瞳、眉毛、發梢,我們的情感、感覺、語言,此刻全都紅燦燦的了!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劉強是十里八鄉出了名的能人,當地盛產果品,他第一個搞起了深加工項目,由于他腦子活絡,路子廣,廠子逐漸紅火起來。劉強賺了錢,鄉親們也跟著沾了光,每年秋天,大量的果品上市,劉強抱著現錢,敞開了胃口收購,鄉親們的果品不光能賣上好價錢,還能當場數到花花綠綠的鈔票。每年收購完果品,劉強就動員鄉親們多種果樹,說有多少收多少,并和鄉親們簽訂了預購合約。 就在廠子紅紅火火的時候,一場大火無情地燒起來,燒掉了大半個廠區,那么多設備和產品毀于一旦。 劉強的廠子遭了災,鄉親們都跟著難過,三三兩兩的人就到劉強的廠子探望,看看還能不能重新運轉起來。劉強就咬著牙說,干,不能冷了鄉親們的心。 果真,后來就見劉強的廠子里有了施工隊伍,原來毀壞的廠房逐漸恢復了原樣。 秋天,果子熟了的時候,卻遲遲不見廠子收購果品,往年這個時候,劉強的大車就停在村頭,過秤、發錢,一派繁忙。 后來有人就聽說劉強為籌措果品收購款,天天跑銀行呢。 這天一大早,劉強的廠子門口就大車小輛地開來了很多車,陸陸續續把門口堵滿了。廠子里的人嚇一跳,來到大門口一問究竟。許多人就圍上來說:“我們找劉廠長說話。” 廠子里的人回答:“可劉廠長不在廠里呀。” 有人就問:“果子都熟了,廠子咋還不收購啊?” 正在廠子里的人不知如何回答的時候,劉強趕來了。望著站在廠子門口的一大幫鄉親,劉強深鞠一躬,說:“對不起了,鄉親們,我正在籌錢收購,我不想失信于大家,一定讓鄉親們拿到現錢!” 一位老者走上前,真誠地說:“說什么呢,劉強。大家伙不是來找你問罪的,是來幫你的!”老者說著,從身后車上拿出一個黃澄澄的梨子,“廠子遭了災,大伙都很難受,可又幫不上你什么忙。聽說你為籌收購款到處跑錢,鄉親們就把各家的果品送來了。我們商量好了,不要現錢,什么時候廠子寬裕了,再給大家伙。你以前那么幫著鄉親們,這回鄉親們該幫幫你。” 劉強還要解釋,老者說:“秋天都熟透了,收下吧,不要辜負了大伙的心意!” 老者的話,讓劉強熱淚盈眶:“謝謝大家,謝謝鄉親們!” 這時,劉強的手機響了一下。劉強一看,是一個入賬短信提示,銀行卡里打進了一筆錢。緊接著手機響起來,劉強接聽,對方的聲音很大:“劉老板,聽說廠子遭了災,別泄氣,我剛給你打款五十萬。我們合作這么多年,劉老板的誠信我一直很敬佩。希望你振作起來,恢復生產,繼續合作,這五十萬就算是我們的誠信之約吧!” 劉強很激動,大聲地對著手機說:“行,誠信之約!五十萬算預定貨款,到時我加倍報答。” 劉強關掉手機,走向老者,接過那個黃梨,望望天高地闊的秋野,嘴里喃喃地說:“是啊,秋天熟了,果子熟了!” 看著一張張期待和熱情的笑臉,劉強知道,這成熟了的不僅僅是秋天……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高雄家具行餐椅訂做 高雄燕巢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台中潭子軟裝潢傢具行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家具行直營工廠 桃園平鎮兒童房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g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