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鳳山布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鹽埕機能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左營單人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特賣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家具行床架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三民家具行鞋架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燕巢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愛情開始的時候,把天涯變成了咫尺;結束的時候,卻又把咫尺變成了天涯。---文:籬落疏疏 歲月靜好,時光悠然,不經意間,秋意漸漸的越來越濃了,在這個與花共舞,與秋韻闌珊的季節里,存一份浪漫情懷,留一份深深的眷戀,還有那冷不防,從心緒間滑落的思念的情愫,瞬間便凋零了一地,縈繞著暗香的相思花瓣雨。有的感情,那不是愛情,只是曖昧。不是不愛,只是,不夠深愛。我是因為執念,而是你不夠愛,因此我們就有了這樣的結局。 如果我離去,永遠永遠地,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你會不會在某個清醒的午后想我想到心痛?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看到我的手被別人緊緊地握著,你會不會沖動地告訴我你依然愛我?如果有一天我要死掉,臨死前就是想看你一眼,你會不會不顧一切地回到我身邊。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后,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那種滿懷的期待在最終會化為無法愈合的疼痛,只在最心底。 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后有一天,發現那只是我虛擲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后有一天,還是會寂寞。我記得你的手掌是溫暖的,你曾說愛我。我們兜兜轉轉走了這么久又回到了這里。你很快又在投入另一段新的戀情。我們曾執手說好的甜蜜誓言被我們合力敲碎了。原來時間讓我們遺失了彼此的同時,我們也學會了淡忘。愛與喜歡,不過是一場自顧自的執著。但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說再見惘然話再見,但覺心路極迷亂,多少串舊事多少個舊夢,盡變心底癡癡的懷念。倘想念日后始終會會面,贈我衷心祝福跟懷念,總相信日后始終會會面,贈你衷心祝福跟懷念。有一天,你會感謝他的離去,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 聽說,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繞多大一圈依然會回到彼此的身邊。我總是在安靜的時候想得很多,然后難受很久。歲月的洪流,卷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一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時間沖淡了往事,卻留下了好像比原本更詩意的感覺,何妨含笑話離別。 籬落疏疏QQ:766314719.【莫道煙花不堪剪】【一路阡陌,一場落花】文集出版發行,還有眾文友的合集本《流年絮語》【需要購文集的朋友請與本人QQ聯系】,新文集【落花淚,與君訣】暫待。

每一天,在忙碌的背后,在消退的景物中,在人潮涌動、喧囂的街市慢慢安靜下來的時候,我總會泡一杯濃茶,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客廳,聽著屋外公路上來來去去的汽車聲,打開手提電腦,看看身邊發生的事情,記錄一些心靈的感悟。總感覺一天的時光好短好短,看著表盤上的時針快要指向12點,聽著家人熟睡的鼾聲,雖然一天的時光已經進入倒計時,我依然忙碌著。 冬天的深夜,氣溫很低,我披著一件厚厚的外衣,點燃一支香煙,打開某網站,最先映入眼簾的是某某官員因嚴重違紀被立案調查的消息,心中先是痛恨,隨即為之惋惜,最后總會猜測,下一位會是誰?他們為什么會走上不歸路?他們的理想信念被各種利益磨滅殆盡,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煙消云散,最后走上了不歸路! 點擊網站上的微電影《給媽媽的一封信》,電影中的黃燕因貪污罪、挪用公款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女兒給她寫了一封信,共7個字:媽媽,我等你回來! 在金錢的面前,人就是奴隸!如果你沒有堅定的意志,必然倒下。我常常在想,人可以貧窮,但不能忘記當初的誓言,絕不能把個人利益凌駕于人民群眾的頭上,只顧自己一時的快樂和安逸,忘記黨紀國法,損害人民群眾的利益。人可以過得平淡一點,不要老是想著不義之財,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然再美好的日子都會與你擦肩而過,導致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黃燕原本有一份美好的工作,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一個愛自己的老公,有一個聰明的女兒。可身為國家干部,瘋狂參與賭博,挪用國家公款,一次又一次模仿領導簽字,一次又一次挪用工程款…… 我想,每一位這樣的人,都希望世界上有后悔藥賣,可是,有嗎?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北方冬日,天寒,地凍,風硬,葉落,樹們只剩下赤條條硬朗的枝干。冬日好像鋪開了一張宣紙,樹用枝干勾勒淡墨的線條,怎么看都是一幅畫,干凈磊落,骨感十足,寫意著一種簡約樸素的美。 這時,樹上的一個個鳥巢便藏不住了,露出真面目來,黑不溜秋的。仿佛是哪個臨摹國畫者,一不小心蘸多了墨,滴落在樹杈間,就自然而然地成了鳥窩,妙然天成。 其實,說它們像國畫中的墨團,倒不如說它們更像冬日的草們,抖抖索索團結在一起,一叢叢,蓬松著,完全不顧形象。 這樣的情景,在平原,從頭年深秋,一直到來年仲春,時常會看到。 這些鳥巢,多是喜鵲巢。鄉村大道的兩旁,多栽著楊樹柳樹。就像許多人家一樣,喜鵲也喜歡把家安在大路邊,熱鬧的地方。喜鵲是喜歡與人親近的鳥兒,居家房前屋后的樹,就是它們的根據地。靠近樹梢處,喜鵲巢大大小小,高高低低,不一而足。沒有誰來規劃,鳥兒憑著自由的天性,銜來細碎的樹枝,橫七豎八地搭起來,便是自己的家,安頓著溫暖。 走在有樹的道上,我常常抬頭看樹上是否有鳥巢。經常,我的目光穿越一排又一排樹梢,只看到枝條在天空恣意地抒寫著,沒有我所渴望的鳥巢。即便看到鳥巢,我也常常想里面是否還眠著鳥兒,很想看到喜鵲自巢間飛躥而起。 北方的冬日,色彩單調,連天空也少有內容,需要一些靈動來調劑。此時的樹上,沒有什么比鳥兒更能吸引你。幸運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成雙成對的喜鵲停在樹上,用動聽的聲音鳴叫著。在冬日里,它們傳遞著自己的語言,說不清是在舞蹈、交談還是歌唱,看上去溫馨而又浪漫。 這吉祥的鳥兒,讓你忘記冬的寒冷;因為這鳥兒的聲音,你就覺得這個冬天有些異樣,蔓延著生機,蔓延著溫暖。 記得從前,成群結隊的它們,在紛披的枝葉間翻飛跳躍,占據著每一棵樹的最高枝,放聲高歌。從清晨到黃昏,它們一直鬧著,鄉村因為它們而喜氣洋洋。 “喜鵲喳喳,燈盞結花,喜事到家”,“喜鵲叫,喜來到”。喜鵲喜鵲,名中帶喜,蘊含吉祥。對于它的名字,《本草綱目》這樣闡釋,一是“鵲鳴,故謂之鵲”,一是“靈能報喜,故謂之喜”,合起來,就是人見人愛的喜鵲。 《禽經》上記載,喜鵲“仰鳴則陰,俯鳴則雨,人聞其聲則喜。”似乎只要它一出現,便會帶給人們好運。牛郎織女在銀河上相會,需要喜鵲在七夕搭建的“鵲橋”。不少賢儒將喜鵲的喈喈叫聲譽為圣賢之聲,甚至為此“玄衣素衿”。黑白相間,是喜鵲的衣著色彩。那黑,其實是鋼藍色。 與喜鵲有關的掌故,有很多,如在國畫中,兩只喜鵲面對面,叫“喜相逢”;雙鵲加一枚古錢,叫“喜在眼前”;一只獾和一只鵲樹上樹下對望,叫“歡天喜地”。而民間吉祥圖案,如鵲登高枝、喜鵲登梅、喜上眉梢……更是囊括了人生之福。 如今,鳥巢離我們愈來愈遠了。沒有了鳥巢,自是難得見到活潑潑的鳥兒。忽想起吳冠中的畫作《小鳥天堂》。“雜色小鳥,不知是何鳥種,只需能藏于枝杈間,時隱時現,隨興點染,便是天堂”。縱橫交錯的墨線,構筑了一個大千世界。那流動的墨韻里,藏著的,何嘗不是彩點斑斕的夢呢? 天堂就是家。樹上有鳥兒的巢,巢是鳥兒的家,一個和我們的家一樣的家。這樣想著,黑黑的鳥巢便泛著細膩的溫暖,有著真情的光芒。可是,喜鵲能守著家園,過一份簡單而快樂的生活。而又有多少人,奔波于異地他鄉,受盡顛簸折磨? 暮色漸起,倦鳥歸巢。這個家的啟示,讓人想起久違的老家,那如空巢般的老屋,有些小悵然。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高雄仁武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高雄燕巢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高雄三民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家具行衣架推薦 高雄仁武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g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