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前金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燕巢家具行吧臺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鳳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三民家具行薄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苓雅家具特賣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苓雅家具行茶幾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燕巢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站在走廊上,望著對面的山發呆,耳旁是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風迎面撲來,帶走了面頰的水氣,干燥地發白.一抓,便如雪花般飄落下來,在風的舞弄下飄向天際.冬季的大衣被風吹地飄逸,我用力緊了緊衣服,不讓風鉆入衣領.身后,陽光瀉了一地. *2   一年多以前,剛入這偌大的校園,感覺一切很陌生.既讓人害怕又讓人欣喜.對于從未住過校的我,剛入校的幾個星期自然睡得有些不適應.但久而久之也漸漸喜歡上了住校的生活,記得軍訓的第一天,寢室的人都坐在自己的床上.一位室友提議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好能彼此認識.我一向比較害羞,支支吾吾了半天好不容易說出了自己的名字卻已感覺滿臉通紅.我便是在這是認識他的.他睡2號床,因此我們大家都叫他老二.   短暫的介紹自然沒有留下多深刻的印象,就如同浮光掠影般,只是因在教室中坐的位置不同而或疏或遠罷了. *3   真正認識他是在許久之后了,但已記不起具體時刻了,只是他那張憨厚的臉與純真的笑容在我的心里還鮮明深刻.下課的時候經常會看到他與別人嬉笑打鬧,而我卻像個病秧子一般軟在座位上,要么睡覺要么繼續攻克題目.笑聲與沉默在空氣中對峙著.彼此在路上遇見時,也會禮貌地跟彼此打招呼;有時,在餐廳里遇到,也會一起進食,說著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每次說到開心處,他便會扯開嘴角,在那圓嘟嘟的臉上劃開一個弧度. *4   到了高二,換了一個寢室.原本的室友們大多都分開了.只有我和他還分在一個寢室.我睡1號床,他睡4號床.我們就這樣漸漸熟識了.這時,他的臉才真真切切地刻進了內心深處,隨著時光的流逝卻再也淡褪不去.   他對我說過,他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睡覺,我說那不成豬了.他說你看我這身材不像么?然后我們倆一起開心地笑了,明媚的陽光灑在我們身上,很暖.  我們早上會一起起床,一起吃飯,一起去實驗室.校園的每條路上都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一次,上完體育課,我拿著一瓶冰的飲料走進食堂,恰巧遇見了他.他苦笑著指著我的飲料說上完體育課不要喝冰的,對身體不好.我笑著說沒關系的.雖然這樣說,但自那之后,在上體育課后我再也沒有買過一次冰飲料.   一學期一次的體能測試很快就到了,中考的”激情”早已褪去,大家的體能也早已不如當年.為了能順利通過,大家都在努力地練習.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他卻像若無其事一般躺在操場的草坪中央睡起了大覺.會這樣做只有兩個可能.一是很有自信和能力,不用練習也能過;二是完全放棄.很不幸,他屬于后者.但他臉上總是掛滿笑容,似乎從未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我想也許這就是他受人歡迎的原因吧.不像某人,把自己弄得像個拼命三郎,整天擺個苦臉像閻羅王似的,人見人怕.   陽光撒在跑道上,我不知疲倦地跑著.將一切的揮灑在這混著汗與淚的土地上.最后一頭栽進草地里.陽光很亮,刺得人睜不開眼睛.許久,站起身來,看見他拿著衣服向我走來:“不穿衣服很容易感冒的”說著,他幫我穿上外套.這時.我才注意到那天風有點大,他穿地,有點單薄.他攬著我的肩往回走.那是記憶中唯一一次他那么搭著我走路.陽光打在他的側臉上,融了一地,流進了記憶中.   元旦前夕,學校留我們在學校里“住宿”,要到第二天早晨才能回家.自然,沒有幾個人睡得著覺,更有甚者在早上3點多就翻出去打籃球了.我和他早上5點多起床去教室里整理東西.到了教室的走廊上,看到一輪明亮的圓月掛在山與天的接縫處.我驚呼著叫他看,他說他也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月亮.山上的樹木峭楞楞如鬼一般,與這暗夜相映成趣.   但我時常也會生他的氣,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但他會想方設法逗我開心.有時會感到害怕,他會對我說:不怕不怕,有我在呢!我覺得他就像一個哥哥般帶給我快樂,讓平乏的校園生活也充滿了樂趣. *5   也許是自己的患得患失,自己的小孩子氣,開始讓他覺得厭煩.在一次鬧矛盾后,他再也沒有理過我. 轉眼已入秋,秋風給碧綠的樹木染上了黃色調.葉落了一地,雖然每天都有人打掃,但第二天起來人有一地落黃,如同自己的心,由碧綠被吹成了蒼黃. 那次之后,幾次猶猶豫豫地叫他,可他固執的目光總是不肯往我身上放.   “忠告而善導之,不可則止,毋自辱焉.”   “事君數,斯辱矣;朋友數,斯疏矣.”   上課讀到這兩句話時,一股酸意在心底泛起,莫名地.是否走地太近,反而會因近而遠? *6 開始入冬了.天氣越來越冷,我和他的關系,如同冰冷的天氣一般,沒有半點升溫.他會和我說話,但卻再也感受不到當初那溫暖的目光.不久,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也是唯一一場雪.夜晚9點半,雪花紛迭而至,加之大風,在路燈下飄飛而過,如漫天的柳絮飄飛.   手凍得通紅,裹緊衣服,往手里哈氣,卻總是暖不起來.那時總是將手放在他兜兜里,他雙手夾著我的手,不一會便會變得很暖和.可如今,這雙手的溫度又該去何處尋覓?   第二天早上,早自習時學校允許我們出去玩雪.他卻沒有下去,坐在教室里埋頭背單詞.走下樓去,卻無心玩雪.雪將一切的濃妝淡抹都卸去,留下一片純凈,如同自己的內心一般緘默. *7   那之后,我也終于明白,也不再去奢求.現在站在走廊上,望著滿天的浮云,回想起過去的那些一點一滴,才覺得一切那么地鮮明深刻.我曾經想過若自己不放棄,是否有一天他會原諒我?如今的我才明白,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就想得來的.因此,我選擇讓步,在人生之路上為他讓步.一切都沒有了,也許這就是全部,也許這就是我對他的讓步.時間照樣流駛,地球也照樣地運轉.轉過身去,看見他還像剛認識時那樣與身邊的人嬉戲打鬧.也許一切都不存在,畢竟他最不缺的就是人氣.  記得那時問過他:為什么你那么受歡迎呢?他不可置否地搖了搖頭:有么?我怎么不覺得.現在的一切,至少證明我當初的話沒有錯.也僅僅只是這樣罷了. *8  我沒有勇氣告訴他,下雪的那天走在路上,踩在雪上:邁出的第一步想到的是那天在食堂中的情景;邁出的第二步想到的是那明媚的操場,那兩個人;以后邁出的每一步都是他的臉,我走到哪里,他的臉總會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同寢室的人對我說:你不應該那么憂郁,要開心點.可是啊可是,為何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又想起了某時某地的某人呢? *9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花開花落的時候,所有風景都看透”聽著這首歌,眼角不覺得濕潤.我告訴自己,你不寂寞,可是難道你不寂寞么嗎? *10 元旦又快來臨,今天早晨爬起,獨自來到教室,又看到了如那天一般的圓月.樹木聳立在山的頂端,似乎與月亮相接. 暗潮涌動,我以為他還在我身后,笑容偷偷地溢滿了嘴角.

出生證 被一聲哭泣強迫著 寫下一份欠條 前世的債 用一生來償還 最終 搭上一條老命 Birth Certificate Compelled by a cry An IOU was signed The debt of previous life Must be paid in this lifetime In the end This old life of him is also rendered 蒙娜麗莎 場面上的事 得裝著 從咬緊的牙縫里 擠出一點笑 我真擔心 一轉身 哇地一聲 哭出來 Mona Lisa For social mingling Pretending is a given A little smile has to be squeezed Out from clenched teeth I am so afraid Upon her turning back A loud cry Would burst out 塵 土 陽光輕輕捅一下 它們就像一群小蜜蜂 在客廳嗡嗡亂飛 累了 , 就跟我一起 隨便一個姿勢躺在沙發上 無聊時 , 我會打開窗戶 看著它們一個跟著一個 飛出去 Dust A slight poke from the sunlight Would set them on wings, like a swarm of little bees Buzzing around in the sitting room When tired, they flop Into the sofa with me in whatever postures When bored, I would open the window And watch them, one after another Fly out 母 親 那年 母親被一口氣攙扶著 斜靠著木門 沒等到我回去 便倒下了 一塊石碑替母親站在塬上 一等 就是幾十年 Mother That year Held up by a sliver of breath Mother leaned on the wooden door But before I was back She fell down A stone marker stands in her place on the plateau And waits For decades straight 麥 子 一片又一片麥子 像多年沒見的親人 我能一個一個地叫出 他們的名字 時光把往事由綠變黃 一把鐮刀 割倒喘著粗氣站起的身影 留下一座孤墳 解釋生活 Wheat Fields upon fields of wheat Are like long lost loved ones Whose names I can still recall One by one Time changes the past from green to yellow A sickle Cuts down the panting figure trying to stand up Leaving a solitary tomb To interpret life 初 夏 往事從屋頂漏下來 木柜上落滿厚厚的思念 河水搓洗著一片月光 蛙聲咬斷了 柳樹下幾句鄉音 早起的炊煙纏住一個夢 拴在門礅上 Early Summer The past leaks from the rooftop The wooden wardrobe has gathered some thick longings River water is scrubbing a pool of moonlight Frog croaks snap Some hometown accents under the willow tree The early morning kitchen smoke winds around a dream And fastens it to the gate pier 立 夏 陽光越磨越尖 雨水暴漲了一池蛙鳴 羊肉串、啤酒瓶 霸占了城市的大街小巷 風被成熟的麥芒 刺得遍體鱗傷 布谷的啼叫 把季節改姓換名 Beginning of Summer The sunshine is ground sharper and thinner Rain floods to fill a pond of frogs Mutton skewers, beer bottles Force in the urban high streets and back lanes The wind, pricked by ripened wheat awns Bears bruises all over the body Cuckoos' cooing Changes the season's name 涇 渭 兩條互不相識的河 突然走到了一起 涇渭分明 只是遮人眼目的幌子 暗地里相互勾搭 誰也逃不過 同流合污 River Jing and River Wei Two rivers unknown to each other Come together all of a sudden Being distinctive as Jing and Wei Is but a mask to fool people's eyes They hook up with each other in the dark Neither can be spared From a confluence in the mire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晚 楓(Qun Grace Liu) 原名劉群,曾任北京語言學院(現北京語言與文化大學)英語教師,自由翻譯職業,愛好詩歌創作與翻譯。在《世界詩人》《詩殿堂》《詩歷》《大風詩歌》《中國當代詩歌導讀(2010 卷)》等刊物發表多篇創作和翻譯作品。另出版有英譯新編歷史劇《黃葉紅樓》以及合編翻譯教材《漢英筆譯全譯實踐教程》 >>>更多美文:自創詩

清新廉纖已,春城桂芳長。 未士出靈味,酉客弄秋香。 疏黃花盈弱,玄綠葉韌剛。 不欲車塵伍,風月共持觴。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鹽埕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工廠 高雄旗山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桃園平鎮餐廳沙發家具行高雄三民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苓雅家具行椅訂做 新竹竹北餐廳家具傢具行高雄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新竹香山軟裝潢設計推薦

arrow
arrow

    s67zg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