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鳳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岡山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前金皮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書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左營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燦陽下的塵埃,不會一直迷朦朧著雙眼,有朝一日還會散發出耀眼溢彩的斑斕,你未散盡的影子又重新在我的眼前凝聚成一個整體。——題記(馬氏三少) 今晚明月,依如當年皎潔,只是物是人非,再也尋不回曾經的你。 初次見你,只覺的你是一個特殊的人兒,一如蓮的清純;你憑借著堅毅的個性征服了我沉睡多年的心,讓我不可自拔。曾一起共度流年許下誓言,不離不棄只為卿;曾一起遠赴萬里共度七夕,只為紅妝展顏笑;曾一起眺望星空,感受浪漫定人生;但這一切,終是抵不過你的榮華半生。 曾怨你,摧毀了我們的將來;曾恨你,背叛了我們的誓言,但我卻卑微的為你找尋各種借口,將一切罪責都歸于自己身上,或許我敗了,敗給了我們的時節,敗給了你。我總是讓自己忙碌起來,想借此麻痹自己的神經,永不再想你,可是卻無法如愿。漸漸地,我愛上了文字,開始喜歡抒寫悲情文字、悲情故事;或許是因為你的原因,我愿盼把我們圓滿的故事結局實現在文章里,可是文中的感覺永遠都是虐戀,也永遠都以悲憾為結局。 聽別人說,忘記一段愛情的最好良藥就是接受另一份愛情;但是卻無法做到,一顆心滿滿的都是你,根本容納不下別人。白日,撐著面具做人,強顏歡笑,周旋于不同身份的人之間,我總是一抹淡笑,卻再無人看懂那背后的憂愁;黑夜,思念便如潮水般涌來,占用我的神經,滿腦子都是你的音容笑貌和你的俏皮可愛。 想忘了你,不想背受思念的折磨,回憶苦澀的幸福;可卻忘不了你,你就像是一株揶粟,我已中了你的毒,迷上了念的癮,從此一顆心不再是完整的。或許一開始,我就不該與你相識,那樣就不會遍體鱗傷,也不會有那些帶著甜蜜又苦澀的回憶。茫茫人海中能走到一起是緣分的使然,經歷了生命中的大起大落,共同走過人生的艱難坎坷,風雨同舟、彼此相互攙扶、相互依偎縱然沒有過山盟海誓的約定,也定然能創造出千古佳話,攜手相伴共白頭。 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的今生的擦肩而過,茫然間,不知在佛前苦求了多少年,才修得與你的這段宿緣,只為見一面卻深埋了數百年。我懷念這個城市,不是因為它的風土人情繁花似錦,只是因為曾有你我那段美好的回憶,當癡守的緣分被你急促的畫上句號,我才知道并不是每一份真心的付出都能得到相同的回報;癡、戀、寵都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愛情的天平失衡,搖搖欲墜的倒向我的這邊,注定了我是感情的弱者。 漆黑的夜晚行走在昏黃的路燈下,燈光黯然,寒風凜冽,落葉飄零,仰望夜空心如墨,見證了草木的枯榮、歲月的變遷,頭腦中浮現出塵世的紛紛擾擾,恍若隔世;靜靜傾聽心靈中美好的旋律,細細品味人生的沉浮得失,歲月匆匆,不曾留下半點痕跡。有緣卻無份,月老對我開了個巨大的玩笑,造成我生命中不可彌補的遺憾。 曾經的過往如煙波散去,想伸手抓住卻墜落深淵,徒留滿身傷痕,不再有紅袖添香,只是在黑夜里縮在角落獨自舔舐身上的傷口,如一只受傷的野獸偷著絕望的嘶鳴。日復一日的生活無法撼動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反倒更添單思,這繁花似錦的年月,總讓我生出更多的寂寥。三途河邊,我在為你等候,侯你一次回眸,還我一世情殤;十年、二十年、一輩子,傷痕累累的再也耗不起時間的催老,因思成疾,也不想觸摸寂寞的悲楚。 相思曲,相思引,相思成殤為卿醉;醉在昔日,人煙霧騰,空成圈消散;三途河邊,眉間染上滄桑,我在那兒等著一抹朱砂。三途河邊,守候我的痛婉,我的思念!

表姐桂英是我的偶像,因為她不到20歲就入了黨,那會兒在我們鄉下老家,她是個名人,男女老少沒有不知道她的。 表姐是個苦命的孩子,她6歲就成了孤兒,靠著政府的救濟才挨過了一段最艱難的時候。但因為種種原因表姐沒有上過一天學,成了大字不識一個的文盲,后來還是在政府的幫助下表姐上了識字班認得了幾個字,被安排在公社里做農村婦女工作,表姐的日子這才漸漸地好了起來。 表姐非常感謝黨和政府對她這個窮苦孩子的關心,她非常努力地工作著,將公社的婦聯工作搞的很有起色。她18歲就入了黨,20出頭就被破格提拔當了公社的婦聯主任,而且是被作為重點培養的對象來對待,于是表姐又在黨代會上被選為縣委委員,這樣表姐就可以常常到城里開會,我見到表姐的機會也就越來越多了。 后來表姐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很多人都在追求她,有公社的年輕干部,有縣里的干部,甚至還有省城的干部來托人說媒,表姐都沒答應。最后表姐嫁給了一位英姿颯爽的軍人。 一年后,表姐生了一個大胖兒子,我想著表姐的日子真是越來越幸福了。可是有一天表姐突然來到我們家,她的眼睛紅紅的像是哭過,我不知道她什么地方出了問題,直到聽到表姐在房間里向父母哭訴著,才知道表姐正在經歷人生中最大的挫折,表姐夫在部隊的一次戰備施工時不幸因公犧牲了。 那以后的幾年,表姐一個人帶著兒子生活著,再沒考慮過個人的事。直到“文革”結束的那一年,表姐帶著兒子嫁到了鄰鎮,去做了三個孩子的繼母。 昔日在家鄉叱咤風云的表姐,遠嫁他鄉后只是被安排到一家鎮辦廠做了一名普通女工。十多年后我再見到她時,我幾乎快要認不出她來了,這時的表姐,已經是當地一位小有名氣的企業家。原來,表姐到這家鎮辦廠工作不久,廠子就因為經營不善而破產,工人們都下了崗,這時候表姐挺身而出,用自己所有的家當,又向銀行貸了些款,將失業的工人重新召集在一起,硬是將一個已經宣布死亡的企業重現出勃勃生機,而且發展壯大經營得一天比一天好。 表姐說,在廠里所有的女工中,她是唯一的黨員。工廠倒閉的那會兒,看著工人們一個個哭泣傷心的神情,她覺得自己必須要站出來,去帶領這些失業的工人去開創一個新的未來,這是她一個黨員應該承擔的職責,表姐她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表姐的心里話便是,政府辦的工廠出現了些困難,自己是在黨和政府的關心教育下成長起來的一位黨員,怎么能對此無動于衷呢? 表姐從未談過她辦廠這么多年來的艱辛過程,可我能體會到一個有4個孩子的母親要在照顧好家庭的同時,還要時時刻刻帶著百多號工人建設一個新工廠,她該要面對多大的困難,又要付出多少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可表姐終于一路走了過來,她說自己是一個共產黨員,是一個共產黨員的信念,讓她堅信自己一定會成功,因為她不相信沒有共產黨員辦不到的事情。 前些天表姐來電話時說,她的工廠被批準發展了幾位黨員,成立了一個黨支部,她被選為第一任黨支部書記。聽著表姐那開心的笑聲,我知道,沒有什么比這更讓她高興的了,因為黨在表姐的心目中,絕對是無其他任何東西可替代的。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受同事大張和老馬的影響,半年前我也迷上了一種叫“排列三”的體育彩票。工作之余,打開電腦,就不僅僅是看看新聞、瀏覽報紙了,常常也研究諸如“開獎分布圖”“和值走勢圖”之類的彩票數據圖表,目的只有一個:增加買彩票的中獎概率!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買了N次彩票后,我終于中了一次“組六獎”——160塊錢。下班回家,我將160塊錢攤放在桌上,目的是吸引妻子的眼球。萬萬沒料到,妻子的一句反問,就將我的興奮勁問沒了。她問:“你中獎前一共買了多少錢的彩票?”我掰著手指細算:“平均每天買彩票16塊錢……一共花費128元。”妻子就有點不屑了:“那你總共不就賺了32塊錢嘛,還抵不上在市報副刊發表一篇小稿哩,犯得著那么高興么!” 我當然不認這個理,強調以后還有可能中更大的獎。而妻子也強調一個道理:天上不可能掉下餡餅! 這以后,我又從大張和老馬那里借了兩本專門論述“排列三”彩票的書籍,一門心思地研究所謂的中獎“規律”,同時加大買彩力度,看準一組數字,常常“倍投”購彩。也確實有那么三五次,距離1000元的“直選獎”只差一個數字或半個順序,每次那個懊惱呵,真不亞于投稿給雜志初審通過卻終審斃稿!不知不覺,400塊錢“投”出去了,卻沒中得一分錢的獎金。妻子看不過去了:“你買彩票的錢雖然源于稿費,但畢竟也是一種消費呀,不能太大手大腳了。” 妻子說的確實在理,但彩票也不可能不買。糾結之際,妻子建議:“以后你只管研究彩票,并把研究結果和購彩的現金交給我,由我來具體買彩,反正彩票店到處都有。”見我沒吱聲,妻子又補了一句:“放心,如果中獎,我不會貪污你一分錢!”這么一承諾,我就放心了。 接下來的“彩票生活”常常是這樣的:先是我獨自研究一個小時,然后再花半個小時與大張和老馬會商,得出一組或幾組最有可能中獎的數字(都是沖著1000元“直選獎”來的),最后通過電話告知妻子,讓她替我購買彩票,晚上再通過電視或網絡“享受”搖獎過程。起初幾次,我下班后,妻子也將彩票轉交給我,但幾次“彩票變成廢紙”后,妻子有些不耐煩了:“以后彩票就放在我手里吧,如果中獎,就交給你去兌獎;如果沒中獎,我就直接撕了。”我覺得這也是個好辦法,便脆聲答應了。 一晃,兩個月又過去了,竟然又是顆粒無收!上個周末,妻子突然扔給我九百塊錢:“拿去吧,這就是你近兩個月的獎金!”我納悶了:“最近兩月,一次‘直選獎’也沒中過呀,哪來的獎金呀!”妻子笑了,道出了原委。 原來,最近兩個月,我雖然每天都給妻子買彩票的錢,但妻子并沒有真的買彩票,而是將錢鎖進了抽屜。“你每天晚上看中獎結果時,我其實也挺緊張的,就怕你真的中了獎!”說這話時,妻子還心有余悸,轉而她就開始興奮了:“如果你沒中獎,恰恰就等于我中了獎,這不,兩個月下來,我替你‘賺’了這么多錢,也算是給家庭挽回了一些損失……” 面對這樣的妻子,我只能宣布——我的“彩票生活”結束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岡山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三人沙發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餐桌推薦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評比高雄苓雅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家具行薄墊訂製 高雄左營餐廳沙發傢具行高雄岡山L型沙發客製化 高雄三民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高雄臥室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g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