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楠梓家具行床頭箱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苓雅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三民家具行鞋架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設計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苓雅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苓雅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十年感情兩茫茫,   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姻緣,無處話凄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   小軒窗,正梳妝。   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的今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崗。   十年,是一個多么讓人望而生畏的數字;是一個漫長的光景,是你們用歡笑和淚水鑄就的城堡。但在十年的這一天,你們卻分開了,結束了漫長的愛情長跑。   十年修的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前世需要多少的緣分,今生才能共同走過十年。這本應是多好的一段佳話,卻因男方家里的不同意而戛然而止,一切朝著相反的方向前行。   你們認識的這十年里,我見證了高中的三年,斷斷續續的六年,九年的光陰。你們倆曾是大家羨慕的一對,不管情路多么難走,家里多么不同意,卻執意在一起,就這樣走過了風風雨雨的十年。   這十年里,你從一個青澀的學生變成一個在社會上打拼的青年,從一個稚氣的少年變成成熟的女子。彼此依偎著走過了漫長的十年。這十年是一個女子最美好的年華,全都奉獻了他的青春里。   而今,他成熟了,事業日漸走上正軌,但你倆的愛情卻走到了盡頭,只因他家里不同意,他為了父母放棄了你。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多想沖過去,抽他一頓,問問他:“早知這樣的結局,為何白白耽誤你的年華?我恨這世上薄情寡意之人,我為你鳴不平。   在這十年里,你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你在天津,他遠在西安,不管多累,只要有休息時間,你都會踏上行程去看他!每逢過節,你都會精心準備禮物送給他,吹好一百個氣球,拿著它到廣場等他,只為給他驚喜。那么多那么多,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只望他能許你美好的未來,他能給你一個堅強的肩膀讓你依靠,這樣的付出便也值得。但是現實如此,就這樣散落在天涯,從此各自冷暖,再無關系!   我知你此刻的痛苦和難過,知你現在的無助,因為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我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有著注定的聯系,同是知音人,我懂你就像你懂我一樣!   此刻,我比任何人都要難過。想起去年我們通電話時說的話,你說過年去他家拜訪他的家人,他的父母親戚都在,問他你愛吃什么,不吃什么,好做準備。他說你不吃海鮮,你聽后滿心關歡喜的去了,誰曾想進門后,他的母親直接進入臥室,聲稱難受再沒出來。到午飯時,你看到的是滿滿一桌子海鮮,你錯愕了,明知自己吃海鮮過敏,但還是吃了,只因是他的父母做的,你不好拒絕。但他的父母卻沒有因此而高興,換來的卻是冷嘲熱諷,白眼及漠視。屋里那么多人,沒有人與你聊天,全當你不存在。你尷尬的坐在那里,而他只顧和他的家人說話不理你。我知你那時心里的痛,但你還是微笑著吃完飯。飯后他送你,說起剛才的事,你本以為他會安慰你幾句,但是他卻埋怨你的不懂事,你哭了。我聽后,勸你早日分開,長達九年的愛情長跑都沒有結果,何況更久的時間,何苦要把你的青春葬送在他的手里?你說你舍不得那么多年的情感,舍不得他!我無言以對。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在愛里,其余的都是旁觀者,體會不到那種至深的感情!所以我只能微笑著祝福!何曾想,當時一語成銼,有些東西是宿命,改不了的。   看著你們的感情走到這一步,我開始慌了,十年的感情都能說分就分,何況其他。都那么的經不起考驗。   以前常聽人們說:在感情里最好的時間是在戀愛里,不要牽扯婚姻,只要牽扯就會有這樣那樣的矛盾,雙方家庭的要求不同,習俗不同,終會因為這些瑣事而吵鬧。慢慢的,感情就會變淡,不再是最初的樣子!我開始害怕,害怕我也會走到那一步,害怕人世間的一切都經不起考驗!想象的,總比現實美好,看似平靜的感情卻往往暗藏洶涌,直到某一天,因為一些事而一觸即發,產生隔閡!   我在想愛一個可以走多久呢?幾個月,幾年,幾十年?要有多大的勇氣才可以承擔的起歲月的負累?才可以勇往直前的走下去?我不知道,亦無從知曉!   瀅寶貝,我只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快樂的走下去,不管身邊的那個人是誰,只要他真心對待,真心想與我們在這漫長的歲月里一直堅定的走下去,那也是美好的!   我希望你能開心,忘掉過去的一切,重新開始!我們都能幸福!不會再受情執苦惱!不再懼怕風雨!勇敢的愛下去!

及笄仙姝溏休沐 舞象草竊飛羅裙 余以丑畜結締緣 星霜望河寥云深 >>>更多美文:格律詩

你是我不變的回憶 文/倚窗聽雨 許是下雨的原因吧、心是那樣的低沉,總是在這陰雨連綿的日子里、把自己封閉在這小小的茶館里。任思緒漂游在我的文字里,聞著淡淡的茶香、回憶著你的點點滴滴,總是把你的身影深鎖在那個記憶的流年里、你--是我不變的回憶…… 見到你的那一刻、感覺你是那樣的清純、淡雅,還有你那微微的淺笑、總是讓我神魂不定、盡管手中殘留的煙蒂、燙傷了我的手指,可我絲毫沒有感覺疼痛、目光在你臉上凝視的瞬間、在你的面前我顯得是如此的卑微、你是如此的高傲,我來不及躲閃你那迷人的目光、卻陶醉在此時。 總喜歡品讀你那傷感的文字,也許你和我一樣吧、喜歡在自己的空間里盤點歲月殘留的往事、讓我們依稀可見印記在歲月的殘痕、真的是不堪回首,輕觸那顆曾是滴血的心,如今卻早已風干、僅剩那潰爛的身軀、還有那一絲不羈的狂亂,盡管是這樣我和你也要用畫筆勾畫出我們的曾經、留給未來。 喜歡和你一起唱雨花石、你還記得嗎?那天我們在山澗的溪水旁你和我一起唱的、你那甜美悠揚的歌聲、穿透林間的綠蔭、輕輕的蕩漾。總喜歡聽這首歌、是因為你喜歡。 在這個雨季里、回憶著你的點點滴滴、更喜歡你的名字--雨季。讓雨花石這首歌、伴隨我度過每一個不眠之夜,輕輕的把你揉進我的夢鄉里、一遍遍的想你啊,今生、你是我無法忘記的回憶。 回憶的鎖是夢開啟的鑰匙 文/芷彥月 不知不覺陪自己走過了二十幾個風花雪夜,忽然想要回憶過去的時候,恍惚隔世,已經記不起來小時候怎么逃避寫作業,怎樣編各種各樣的理由來騙老師自己的作業本寫完了被姐姐給撕爛了,總是很緊張的說著自己的謊言,總是一副很委屈的樣子看著嚴厲的老師,然后就被無情的罰重寫。也都記不大情怎樣跟姐姐哥哥一起干活,我們總是分工,然后兩位總是用吃的賄賂我幫干活,我也總是沒出息的答應,哈哈,想想那會的天真無邪,在看看現在的冷漠,心里不覺得有點酸,還好我還在愛著她們,深深的愛著,雖有時不知道怎樣表達。 也曾努力的回憶自己第一次的怦然心動,深深地被他給吸引了,那會滿滿的都是動力,滿滿的都是欣賞,那樣純潔的愛情也許就只有那會的情竇初開,沒有爭吵,沒有嫉妒,沒有吃醋,我們的小心臟里裝滿了名叫喜歡的東西,最喜歡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坐在單車上,和他一起游蕩,夕陽灑在臉上,單手拽著他的衣角,笑嘻嘻的享受那種愛情的感覺,偶爾碰到他的同學,停下來打招呼,而我那時不是很活潑的說著hello,而是臉蛋已經變成了紅蘋果,低著頭說著你好,然后就沉默。就在那個夏天,高考的那個夏天,我們被大學分隔兩地,時間慢慢的將我們變成了朋友,那種你好我也好,我好你也好的朋友,我們各自有了自己的對象,但那份欣賞永遠埋藏在我心里,多年之后的今天,想起你我還是會很幸福的曾經遇到你,喜歡你,祝福你。 幾年的幸福卻被現在的我簡簡單單的幾句話給描述完了,不是我變得不再深情,而是我變成了社會需要我變成的樣子,但夢到過去,你依然那么的迷人,我依然那么的可愛,我們在夢里一起走過十年之約,當我們都老去的時候,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如夢一場,人來人往,始終是過客匆匆。 回憶 文/XIAOLANG8310 如走進黑白的默片的電影里,我走進過去的回憶里。你問我是什么人?來自哪里?我沉默了許久,不知如何回答你。我來自你遙遠的過去。暮色來臨,霧靄四起,牧人又吹起亙古不變的短笛,而你提著搖曳燈火的燈籠,站在高處,凝望著長滿荒草的小路,那小路太遙遠,仿佛永遠沒有盡頭,你說不怕,你的眼神化作芳草,直到小路的盡頭。遠處的天空里,一只憂傷的鴻徘徊不肯離去,你說它也在等伊人歸來的消息!你問我也在等人嗎?我輕輕地說到,我等待的人,我已等到。一勾殘月,數點星辰,寒風漸緊,寒霜滿天,你還是不肯離去!你說他一定會來,待他來時,你會看到他愧疚的神色,和匆匆的步伐。 是的,他真的來了,步履匆匆,滿面風塵,嘴邊掛著回家的欣慰,我看著他,熟悉又陌生。因為他就是當年的我,可我一點都不記得他的樣子。 在一盞孤燈的伴隨下,他們走向家去,我站在黑暗的寒風里,看著他們離我漸行漸遠,直到看不見。 我闖進少時的歲月里,像一個遠方而來的陌生人。 回憶里的那個人 文/芳心暗許 總有些回憶,在心中筑墻成堡,而久久幽居于內的那個人,也會因一陣風的溫柔、一朵云的美好、一抹夕陽的嬌羞,漸漸地,在腦海里浮現。 那時的青春,從未被時光所辜負,一把吉他,在鄉野之間,回蕩著歡樂的曲調,樹蔭下,蝴蝶飛舞,芬芳四溢,一個妙字,橫生幾漾微笑,點綴在容顏之上,也成為了最巧合的裝扮。 我們也常常在日暮時分,尋一處村落之外的土丘,鋪上薄薄的外套,躺下來,靜靜的聆聽,那片染紅的余暉,一點、一點的走向黃昏的盡頭。 也隨綠葉一起鼓掌,愜意的,歡迎著璀璨的星光,將夜空點亮,任由月色,在人間綻滿柔白的清涼,給心靈,送上一襲快爽。 鳥兒漸息,蟬鳴依舊,淡淡的云,安靜的風,仿佛都在這個夏夜,給了未來一個憧憬。 多少個日夜,雋刻了濃情的誓言;多少個夢里,你睡著在我的肩頭,還喚起了我的名;又有多少次曾想過,可不可以就這樣,從此情牽一線到白頭…… 年華,在生命的長河中,悄悄地流走,而在現實的磨礪中,歲月,最終沒有賦予那段至純的愛情一個永恒。 后來,我們于千萬人之中遇見,卻又在茫茫天地間走散,只是那份甜甜的依戀、那彎醉人的深眸,那念點落在過往中,最誠摯的守護,早已在心田深種,也在余生的旅途中,開滿思念的味道,思念著,回憶里的那個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旗山家具行桌客製化
高雄旗山懶骨頭客製化 高雄旗山L型沙發推薦 台中南區餐廳家具工廠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餐廳沙發傢俱行高雄鳳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高雄三民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高雄燕巢臥室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g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